老版新葡萄8883国际官网

老版新葡萄8883国际官网召开2024年学校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宣贯会

时间:2024-03-05作者:综合办文章来源:老版新葡萄8883国际官网浏览:195

为深入落实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229日,老版新葡萄8883国际官网组织召开春季学期工作会议,围绕“高站位谋划 高标准推进 高质量落实”改革重点任务进行动员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科方向负责人、教研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课程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老版新葡萄8883国际官网党委书记吕冬诗传达解读了校党委春季学期工作会议上的重要指示并强调,学校全面推动综合改革的关键一年,综合改革是推进各项工作的核心和重中之重,是学校改革创新、转型发展的重大机遇和重大挑战。老版新葡萄8883国际官网要有担当、有作为,以“改革创新,走向高端”为总原则,将各项工作融入学校整体发展大局和逻辑之中,推动学院整体高质量发展。一是学院全体教师要深入理解综合改革的内涵,提高思想认识,系统化、体系化、整体化推进综合改革,深刻理解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的重要意义,推进科教融合创新改革、产教融合创新改革、巩固提高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创新改革“三个融合改革”;二是进一步凝练特色研究方向,产出高水平、有影响力的标志性研究成果,特别是在哈军工精神研究领域,搭好研究平台,建强研究团队,形成研究优势;三是在思政课建设紧扣国防教育主题,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学校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思政课、哈军工精神专题进思政课工作。






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会议精神的学习体会,逐一就分管工作进行统筹规划,进一步锚定工作重点和方向,提出具体详尽的工作思路和创新举措,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起好步、发好力、开好局,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与会人员结合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充分、深入研讨交流。

老版新葡萄8883国际官网院长王景云做会议总结。学院将坚决执行落实学校总体的部署安排,思政课教师要建立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综合改革为核心,持续谋划学院发展建设。一是对标对表找差距,体系化锁定目标、树立榜样、明确问题;二是脚踏实地谋创新,立足于学院发展阶段、立足于思政课当前形势要求、立足于思政课教师队伍实际情况,找准特色和优势,注重创新的时效性;三是埋头苦干务实效,在学科方向上深耕、在人才培养上细做、建设好特色马院。在纵深推进综合改革的大背景下,学院教师既要补短板、又要谋创新,聚焦高水平成果,建设有特色的老版新葡萄8883国际官网,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