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版新葡萄8883国际官网

老版新葡萄8883国际官网2024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 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3-11-16作者:教务办文章来源:老版新葡萄8883国际官网浏览:512

为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思想政治教育系始终高度重视本科生学位论文撰写工作。为严把选题关,20231115日下午1330分,于主楼414416436437召开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老版新葡萄8883国际官网副院长刘贵占教授、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刘春泽副教授以及其他部分教师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审专家。

本次答辩会共分为4组,每组专家设组长1名、组员2名、秘书1名,梯队结构合理,共计27名本科生进行答辩。

答辩1组实况(组长:刘贵占教授;组员:张微、郭御龙)

答辩2组实况(组长:刘春泽副教授,组员:冯珊、罗浩)



   答辩过程共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学生依次就论文选题背景、选题意义、创新之处、内容框架等方面进行陈述;二是评审专家就论文选题的合理性、开题报告的写作规范性、框架思路论证的合理性等有针对性地提出问题及建议;三是评审组组长就学生开题报告撰写情况、答辩汇报情况进行总结,并组织专家进行评议。

答辩3组实况(组长:孙兵老师,组员:裴丽、关恒)

答辩4组实况(组长:陈玉霞教授,组员:乔爱丽、许钟元)


1530分许,老版新葡萄8883国际官网2022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圆满完成。本次开题答辩会议组织有序,内容充实,有助于学生进一步理清学位论文写作思路,提升学位论文写作的规范性,为后期学位论文的撰写奠定了良好基础。

老版新葡萄8883国际官网始终坚持举全院之力办好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充分吸纳学院专业能力强、科研成果突出的教师担任本科生学位论文指导教师与评审专家,始终坚持“把好选题关、追踪全过程”的工作思路,创新性地研发了适合专业学科方向的开题论政书,科学合理地规划论文进度安排,已建构起“预审加持、科学论证、系统规划、定点提醒、重点帮扶”五位一体的工作模式。






友情链接: